我校与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12浏览次数:4070

 410日,我校与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致远楼525会议室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东升,我校副校长向小川、绿色智慧环境学院负责人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遥感技术开发与应用、项目平台申报、专业硕士学位点建设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推进三峡库区环境监测与环境生态保护、水利环保发展。

  向小川副校长在签字仪式上表示,航天宏图作为国内领先的卫星应用系统服务企业,具有技术优势,与我校资源与环境学科建设方向不谋而合。两所单位的合作,将有效推动我校遥感技术的进步,同时也为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实现合作共赢。

刘东升代表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了三套最新研制的PIE遥感图像处理软件,可用于教学、技术服务等方面。


副校长向小川为刘东升先生颁布了我校特聘教授聘书。


(通讯员:王世松/文  李进 王世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