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宁波市奉化区签订人才智力合作协议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4246

425日,我校在致远楼323会议室召开人才智力合作恳谈会学校校长黄大勇、副校长杨双与宁波市奉化区负责人洽谈校地合作具体事宜。奉化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曹岳勇,我校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将开展信息交流、人才引进、学生实习实践、实施科技成果转化、建立互访交流等校地合作。

黄大勇校长表示,我校本着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与奉化区进行合作,希望能在学生就业、学生实习实训方面搭建密切合作的平台。在战略协议框架下,双方要以务实的态度抓好合作,将战略合作确定事项进行具体落实,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

曹岳勇局长介绍了奉化区及该区人才政策。他表示,奉化区地理位置优越,一直积极与国际市场进行对外合作,发展前景良好。他认为,我校是一所文化底蕴深厚,专业门类齐全,研究性与应用性相结合的高水平师范院校,因此将我校作为该区在重庆进行校地合作的重点发展对象,希望我校学子学有所成后到奉化发展。


  


(记者:肖茂云 孙靖婷/文 蒋倩/图)